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超強卡司集結 范逸臣:大叔的逆襲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將在週日播出。(翻攝自「全明星運動會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去年播出後創造收視佳績,第二季將在週日開播,今(25)日下午舉辦首播記者會,超強卡司陣容全員到齊,暢談拍攝祕辛,讓粉絲期待不已!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首播記者會。(翻攝自「全明星運動會」臉書)

第二季的節目一樣分成紅、藍兩隊,每隊10人,由徐展元、蔡尚樺擔任主播,桌球國手江宏傑和「漂亮寶貝」錢薇娟擔任領隊。主播徐展元分析,第一季如此成功,是因為選手都「瘋狂投入」。同時,他也對第二季選手們充滿信心,「我相信他們會以第一季的選手為標竿、為楷模,他們投入得會更加瘋狂。」

曾被知名球星Kobe親自指導過的洗菜是本季參賽選手之一。記者會上,她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多項比賽,能夠讓觀眾看到她的超強運動細胞。除了「籃球女孩」外,還可以叫她「足球女孩」、「羽球女孩」、「桌球女孩」。

今年42歲的范逸臣透露,參加節目後才充分了解,心有餘而力不足是什麼樣的感受。他希望能夠代表中年世代的朋友,不斷挑戰自己,「完成大叔的逆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