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東出昌大披軍袍覬覦人妻 出狠招拆散佳偶

《間諜之妻》東出昌大(左)飾演蒼井優的青梅竹馬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與杏離婚後,工作不減,他在新片《間諜之妻》換上英挺軍裝,飾演蒼井優的青梅竹馬,與已婚的蒼井優之間的關係曖昧不明,並詮釋1940年代下軍警獨裁、欺壓的權威形象,多場與蒼井優的對手戲都令人不寒而慄。

《間諜之妻》先前舉辦試映,最受關注的是高橋一生和蒼井優在片中3度合作,飾演得知政府祕密、想將之公諸於世的秘密間諜兼夫妻。東出昌大片中是個陰險狡詐的軍官,一直都對蒼井優懷有好感,當他發現高橋一生叛國的祕密後,不惜一切使出各種狠招,偵查出真正的間諜,想盡辦法拆散兩人。

而蒼井優片中也展現超強演技,連導演黑澤清都讚嘆,指名非得她飾演「福原聰子」一角不可。她在片中優異的演出包含最後讓人嘆為觀止的瘋癲戲,被黑澤清大讚「不掉一滴淚,就能感受到悲傷」;《間諜之妻》在台上映中。

《間諜之妻》中文預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