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吻邵雨薇被讚功力驚人!賀軍翔羞曝全靠他指導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、邵雨薇主演的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天巡者》,播出至今,不僅收視表現亮眼,在全球影音平台也創下好佳績,YouTube上的精華影片創下1.1億次的總曝光次數,Netflix連續19週蟬聯台灣地區戲劇排行榜。本週進入完結篇,賀軍翔預告,他飾演的鍾馗將和孟婆邵雨薇之間的千年之戀,會有感動人心的橋段,並提醒觀眾:「衛生紙要準備好。」

賀軍翔(右)與邵雨薇在《天巡者》最終回將有催淚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,鍾馗賀軍翔抱著元神消散、漸漸透明的孟婆邵雨薇痛哭流涕,對著空氣展現演技,他笑說,對著空氣做出施法動作,比抱著空氣哭還要尷尬,自嘲會有種搞笑感,但只要跟著劇情走,內心是會有感觸的,也因為已拍戲多年,靠著經驗累積,較容易讓自己融入情緒中。

賀軍翔在《天巡者》最終回將有催淚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賀軍翔和邵雨薇有不少吻戲,被網友稱讚吻功了得,他打趣的說:「那要特別感謝導演的指導。」觀眾紛紛在網路上留言,敲碗希望可以拍攝《天巡者2》,他則認為如果劇情、檔期等各方面都沒問題,很樂意再繼續接演。日前喜獲麟兒的他,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家庭,也趁沒拍戲的時候多陪家人,再做一些自己喜歡及有興趣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