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田剛救了福原愛! 得最美裸體妻支持分手傑尼斯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去年慶祝成軍25週年的日本傑尼斯天團V6,將於今年11月1日出道紀念日解散,主將森田剛更決定直接退出傑尼斯,也是繼SMAP、嵐之後,傑尼斯再痛失的金雞母。而在做出這個重大決定前,森田剛與老婆宮澤理惠一起吃飯約會,得到老婆支持做出重大決定。也因為這個消息,今天日媒的福原愛新聞減少許多。

森田剛(右)和宮澤理惠婚姻幸福。(翻攝自日網)

日媒跟拍森田剛,拍到他本月上旬,與老婆宮澤理惠,還有繼女共三人,一起去吃飯,夫妻兩人還站在店門外的吸菸區,認真的談了很久。森田剛和宮澤理惠結婚三年多,兩人很甜蜜,森田剛對宮澤的女兒也很好,要做這個重大決定,肯定要比他年長的宮澤支持。日媒也形容,廿五週年就像是傑尼斯天團的「鬼門關」,少年隊在那時不再集體活動,SMAP一過完廿五年就散了,東京小子在廿四年時,山口達也退出,看來要撐過廿五年,難上加難。宮澤理惠當年拍攝裸體寫真,被譽最美的裸體,後情路坎坷,終於在二婚遇到良緣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