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女婿手牽手、幫按摩 林月雲挨網批不懂分寸

林月雲(左)幫女婿按摩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帶著老公、媽媽林月雲登上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談及媽媽小三情史,引發外界強烈抨擊。有網友也發現她和女婿的互動很怪異,不僅私下見面,甚至直接說出「愛你」,讓網友傻眼直呼:「不是該保持一下距離嗎?」

林月雲跟女婿說愛你。(翻攝自微博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網友舉例在節目中時,女婿黃柏俊表示肩膀很僵硬,林月雲則主動伸手幫忙刮痧,儘管女婿尷尬婉拒她仍堅持幫忙,另外一次則是侯佩岑和林月雲聊天時,對媽媽說:「我覺得好像妳比我懂他。」林月雲也沒有否認。

林月雲私下與女婿見面。(翻攝自微博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此外,也有網友也挖出過去一家三口在機場的照片,只見黃柏俊牽著林月雲的手,侯佩岑則在一旁挽著媽媽的手臂,黃柏俊也在節目透露,因為自己媽媽已過世,某次和侯佩岑吵架時,就跑去找林月雲,關於此事林月雲事後也沒有告訴侯佩岑,原因是:「這是我們倆的事。」

網友挖出林月雲與女婿手牽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種種親密行為讓網友感到相當不妥,認為「應該保持一點距離」,也有另一部分網友表示,林月雲是把女婿當成兒子,互動親密一些並不過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