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作家帥照被盜用 禮貌提醒反遭嗆「什麼意思」

呂如中前陣子徒步環島,獲大批粉絲喊讚支持。(翻攝自呂如中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呂如中上遍各大談話節目,擄獲一票死忠粉絲,但成名後的他,卻也必須面對有心人士惡意盜用其肖像,讓他不得不跳出來反擊。

呂如中昨無奈透過臉書粉絲團,公布不肖網友盜用他的照片的IG帳號,「令人不舒服的是,這個人連我的名字也盜用了,竟還有1116位粉絲」,更扯的是,對方還嗆呂如中「什麼意思」,他懇請粉絲幫忙重複檢舉,並喊話:「我IG唯一帳號是jrjr168。」

他公布大批照片被有心人士盜用IG帳號,提醒大家一起檢舉。(翻攝自呂如中臉書)

由於呂如中公開這名不肖網友IG竟還騙了1116位粉絲,有網友見狀留言哭喊:「還比我多。」而大批粉絲都支持呂如中作法,跟著嗆對方超惡質,居然不只偷照片,連名字也拿去用,「一定要去檢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