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波蓁深夜遭跟蹤!勇敢自拍蒐證「靠這招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波波蓁」陳柏蓁曾是女團「Ciao俏女孩」成員,還一度登上PTT表特板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她今(10)日發文透露在回家的過程中遇到跟蹤狂,她冷靜處理,當下錄影蒐證。

陳柏蓁(左2)曾是「Ciao俏女孩」成員之一。(資料照)

波波蓁表示當天晚上從健身房離開後,打算步行回家,沒想到卻遭人尾隨,有個男人靠很近,她馬上停下腳步,等待對方走過,「他超越我一兩步的距離,馬上停下來靠在機車上、看了我幾眼」,她繼續往前走,對方立刻跟上來,她警覺自己被跟蹤了。

波波蓁回家途中遇跟蹤狂,馬上自拍錄影存證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她掉頭走回健身房,同時開始自拍,「看他還在不在,沒想到真的還在欸!」她說拍得超明顯,但該男子還是不離開。抵達健身房後,她請朋友出去確認,對方還在對面『講電話』,等朋友上前詢問,他就用跑的離開,甚至還摔倒。

波波蓁在臉書發文提醒,如果遇到類似狀況,一定要趕快去人多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,「警覺心要提高,男生女生都要小心」。她說自己除了有點生氣外,沒有被嚇到也沒發生什麼事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