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東城藍皮膚化身神燈精靈 網笑:挑戰粉絲極限

汪東近日上中國綜藝節目《百變大咖秀》,cosplay成動畫《阿拉丁》中的「神燈精靈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汪東城近日上中國綜藝節目《百變大咖秀》,cosplay成動畫《阿拉丁》中的「神燈精靈」,讓不少粉絲們看後笑稱:「他不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,是粉絲極限。」

粉絲看到汪東城的神燈精靈造型後,笑稱:「他是在挑戰粉絲極限。」(翻攝自微博)

汪東城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移到中國,這次他以一身藍色皮膚、頭頂黑色辮子化身神燈精靈,伴隨著音樂從升降台緩緩登場,並獻唱動畫中的經典情歌《A Whole New World》。

汪東城也在微博上發出變裝過程的vlog,讓粉絲們一窺改造幕後。只見多位化妝師圍繞在他身邊幫他塗上又油又厚的藍色顏料,他甚至也親自拿起化妝刷上色眼周。用吹風機將顏料吹乾、定裝後,汪東城穿上藍色的橡皮筋肉衣、穿戴手套及燈籠褲,成功變身神燈精靈。面對許多粉絲留言表示認不出來,他則樂觀回應:「認不出沒關係,但看起來是不是很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