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zer Anzu智慧眼鏡開賣 聽音樂、接電話免手持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跟進Bose等品牌,電競潮牌Razer首款音樂智慧眼鏡Anzu在台上市,售價6,390元,除了官網,授權經銷商預計4月中下旬開賣。

Razer音樂智慧眼鏡Anzu在台上市。(翻攝自官網)

Razer Anzu重量48公克,IPX4防水,提供方框、圓框2種選擇。最大特色是鏡架隱藏了1.6mm驅動單體喇叭和全向麥克風,戴上眼鏡就能聽音樂、甚至接聽電話。強調搭載60毫秒低延遲藍牙連線能力,提供流暢不間斷的音效。

Razer音樂智慧眼鏡Anzu有方框、圓框2種選擇。(翻攝自官網)

可相容於iOS和Android手機,用觸控方式操作,例如碰一下鏡身、播放或暫停音樂。預設鏡片可過濾35%藍光,組合內附99% UVA/UVB防護效果的替換用偏光太陽眼鏡鏡片。充飽電續航力約5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