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婚變裝受害者?日網點出「關鍵疑點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事件引發關注,福原愛先是被拍到和高帥男飯店過夜,接著又爆出她被婆家言語霸凌,立刻引起台日網友熱議。比起台灣網友對福原愛的寬容,日本網友則是一面倒罵她不倫,懷疑福原愛是否試圖靠抹黑夫家,來營造受害者的形象。

福原愛(左)、江宏傑婚變引發台日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福原愛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親筆信道歉後,她為日本311大地震10周年紀念拍攝的打氣影片被下架,不少日本網友開始討論「福原愛到底有沒有被言語霸凌?」由於兩家日媒在同一天報導風向截然不同的婚變新聞,其中《週刊文春》大多指控夫妻間私下相處的情況,被猜測可能是福原愛授權親友爆料,真實性存疑。

日本媒體《FRIDAY》就分析透露,如果福原愛承認不倫最後離婚,「女方不僅會損失代言違約金,還可能要給江宏傑精神撫慰金,就連孩子的監護權也可能會被拿走」,如此一來,小孩將會跟著江宏傑,直言:「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覺得小愛出軌,她都不能承認的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