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負債2.4億 打破沉默首談還債進度

澎恰恰去年8月宣布破產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負債2.4億,近期努力接通告還錢,但過年期間一度傳出失聯,後澄清只是身體不適,昨(8)晚他親上火線首談還債進度。

透過臉書粉專,澎恰恰先自嘲過了年之後,應正式進入「老人」(他4月15日生日將屆滿65歲),也猛然警覺接下來1年要當3年用,「我想與時間站同一邊,當然得時間同意,加速賺錢還債」,坦言這是現在唯一目標。

昨傳出澎恰恰和孫淑媚在八大主持歌唱節目《樂來越好聽》自年後沒再進棚錄影,以主持費一集新台幣15萬酬勞計算,他一年少賺780萬,無疑是雪上加霜,但八大否認節目停播,強調是因音樂版權及新媒效益考量,只是「暫停」非「停播」。

而澎恰恰也透露某總經理想發掘更多人才,邀他加入培訓工作,「如果能在眾多年輕人之中發現明日之星,有何不好?」對於還債進度,他重申速度會盡力加快,「再次跟債權人說抱歉,也謝謝一再寬容,我會不停地工作努力還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