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媽上真人秀掀不倫戀往事挨轟 侯佩岑深夜道歉了

侯佩岑(右)和媽媽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心,最後相擁而泣。(翻攝自芒果TV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3歲的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、媽媽林月雲一家人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第2季,節目中,林月雲提起自己不倫往事,母女談心2分多鐘,數度哽咽說不下去,最後相擁而泣。該集播出後,讓許多網友非常不以為然,怒轟「想過別人因妳傷心一生嗎」、「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」,而侯佩岑昨深夜在臉書道歉,表示自己邀媽媽同台是因為媽媽年紀大了,希望可以留下美好回憶,「即使是在鏡頭前聊天,都是很真誠的抒發心情,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。」

侯佩岑和媽媽在節目中談心。(翻攝自芒果TV)

侯佩岑表示自己自從有了家庭,更能體會媽媽的養育之恩,「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,身為女兒的我無以回報,說出來不求所有人理解,對於種種紛擾,我由衷感到抱歉。」

而節目中林月雲所提到的「懺悔的事」,指的是她介入2個閨蜜的婚姻,先後和名製作人侯世宏、贊泰建設已故創辦人邱嘉雄外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