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林美秀為何嫁嫩夫?揭小14歲老公過人之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美秀主持《這事有影嘸》雙喜臨門,播出百集加上新春開工就大開紅盤,平均收視高達1.32穩坐同時段第一名,觸及人數高達80多萬人,林美秀還是一如往常平常心說:「不在乎收視」,好成績歸功於製作團隊,更感謝觀眾支持;她還不忘補說上次慶功提到收視破2製作團隊要裸奔,自覺快了,會搶好位子來看「製作團隊裸奔」。

提到過年期間行程,她說就在自己經營的宜蘭畫廊「秀畫」,從初二就顧店待到初五,一天大概賣出高達10幾幅畫,林美秀說:「感謝大家,生意真的不錯」,也強調一幅畫價錢都不貴,這真的做興趣,老公從店面裝潢拉水電管線都一手包辦,直到現在臉書粉絲團發文、回答問題的小編都是老公。

林美秀。(民視提供)

林美秀說「老公就是老闆」,她是員工,但都是「員工在盯老闆」,公休或者有營業都是她請老公發文,「老公忙到在拍戲倒數時放下手機,喊卡馬上再拿出手機回答客人的問題」,讓她哭笑不得說「做興趣」卻搞得他們很忙,但是發自內心的開心。

被問到老公當起小編有沒有千奇百怪的問題?林美秀笑說還好,因為老公是走中規中矩派,問什麼答什麼,的確是有問好幾百個問題後然後不買,他們倆人覺得沒關係,因為就是服務愛畫的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