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凍齡大姑挨轟「怪獸」 心死閃退演藝圈內情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外型亮麗,前年曾有進軍台灣演藝圈的規劃,然而卻難敵惡意攻擊,甚至被日媒封為「妖怪大姑」,感到失望難過。她的前經紀人田定豐昨晚受訪證實,雙方在去年結束合作,不忘為江恆亘抱屈,「她是很好的人,對每一個人都很客氣,真的都不知道爆料是怎麼來的?」

江恆亘(右)當年拍宣傳照,福原愛(左)曾到場探班。(資料照,豐和日麗提供)

舞蹈科班出身的江恆亘曾是模特兒,並到倫敦進修攻讀研究所,以前就有星夢的她,選在39歲才宣布出道,受訪表示:「以前想要的夢想都達成了,我覺得現在的我年紀更成熟,加上時代變了,覺得好好做自己很重要,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。」

江恆亘宣布出道卻常被網友攻擊,遭酸年紀太大或是喜歡靠福原愛搏版面,出道尚未有代表作,就黯然選擇了退出,田定豐提到:「我們合作快一年多,她跟我說想要發展新的事業,轉做業務相關工作,我也很祝福她。」

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婚變,大姑江恆亘遭爆是導火線。(翻攝自臉書)

近來福原愛、江宏傑鬧出婚變,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指江宏傑的姊姊與媽媽長期對福原愛言語霸凌,讓福原愛身心俱疲、暴瘦10公斤,江恆亘「妖怪大姑」的封號又被提及,加碼狠酸江家是「怪物家族」。

對於江恆亘成了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的導火線之一,田定豐感到無奈,「當然很心疼啊,好好的一個女孩子被這樣放大檢視。」私下有傳訊關心,但江恆亘尚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