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孟達訃聞曝光!設靈隔日告別式火化

吳孟達因肝癌過世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香港影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,享壽70歲,後事由生前好友田啟文處理。今(3)日訃聞曝光,將在本月7日紅勘世界殯儀館設靈,8日舉行告別式後火葬。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訃聞內容指出本月7日設靈後,將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,並強調除了公祭及媒體採訪時段以外,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親屬與好友們參與,不作公開安排。安息禮拜隔日則舉行告別式,結束後將以私人儀式在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進行火化。

訃聞強調,媒體採訪時段將有家屬代表接受訪問。同時,由於近來謠言四起,家屬特別聲明:「沒有授權或同意任何人士、機構,以任何方式、渠道代收帛金或舉辦任何追思會事宜,敬希各界關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