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6台劇女神」現身林森北路 踩街氣場嚇壞路人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,近日她所擔任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偶像劇《華燈初上》,已於1月底殺青,她近來也和該劇主演群聚餐,沒想到昨(1日)更和5位女神級藝人現身林森北路街頭,嚇壞不少路人。

大咖台劇女神們現身林森北路街頭。嚇壞不少民眾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昨(1日)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們共同歡樂聚餐,除了林心如外,楊謹華、劉品言、謝欣穎、郭雪芙和江宜蓉也全都到場,一字排開全都是演過台劇的大咖女主角。劉品言還曬出大合照,笑說:「太喜歡跟你們黏在一起,還是我們真的來開間店吧。」

《華燈初上》大咖演員們齊聚共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最令人驚訝的是,一票人更直接在林森北路街頭散步,眾人還在路邊大合照,雖然過程中人人戴口罩,但仍難掩飾女神的氣息。事後,林心如也打趣笑說:「為那些被我們嚇到的路人say sorry。」事實上,此部劇就是以台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,正因為如此,演員們再次重返林森北路街頭時,劉品言才會當街激動直呼:「我們是演藝圈最適合走在林森北路的人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