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離婚黃曉明?遭全盤托出:兒子歸父親

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近期屢傳離婚消息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近期屢傳離婚消息,資深娛樂記者「香港朱皮」昨(1)發文爆料:「婚已經離了,孩子也歸父親了,財產早分配了。」再度掀起一波網路熱議。

資深娛樂記者「香港朱皮」昨日發文爆料黃曉明和Angelababy早已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上月2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兩人一同參加「微博之夜2020」,但當天壽星Angelababy卻獨自一人走紅毯,典禮過程中兩人的座位也被隔開。相較於在場其他夫妻恩愛並坐,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冷淡互動引來網友討論。

香港朱皮根據自己幾十年娛樂記者的經驗分析兩人早已離婚,兒子小海綿的監護權則歸父親。他表示:「這次楊穎春節帶小海綿直到元宵,是把每周可以見兒子一次的權力累積,看樣子起碼積累了四個月探視假期,也就是楊穎去年11月去橫店拍《塵緣》開始累積。」

香港朱皮接著拿出其他明星夫妻離婚事件分析,並大膽預言:「紙包不住火,長久被動下去,也不是辦法,楊穎與黃曉明,應該短期內會官宣了。」香港朱皮先前才因爆料Angelababy和古天樂的緋聞被Angelababy工作室提告,後來發長文道歉。現再度爆料此事,不少網友留言批評:「你還沒被告怕?忘記你道歉了?」、「你之前不是剛被誰告過,怎麼膽子這麼大」、「小心baby發律師函給你喔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早已貌合神離,表示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某些人就不要自欺欺人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