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遭追債賠千萬 孫德榮:差點去主持色情節目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JET綜合台節目《大尋寶家》本周邀請到偶像界的教父孫德榮來鑑寶,孫德榮帶來不少珍貴的寶物,其中包括有羅志祥送的LV包包,還有5566送給他的浪琴錶,要鑑價之前,他坦言心情非常忐忑,也爆過去羅志祥曾被追債。

孫德榮:「上過那麼多節目,我第一次那麼緊張!」還指秦老闆(秦嗣林)跟他都是同鄉的山東人,講話都是真的對不對!更和秦老闆相互擊掌,孫德榮:「用擊掌方式,這樣才不會有性騷擾!」他也說現在都要很小心,還對主持人丁靜怡說:「我現在好怕性騷擾,都不敢靠妳太近。」

孫德榮帶來羅志祥送的LV包包上節目鑑寶。(JET提供)

孫德榮對要鑑價的寶物顯得異常看重,希望鑑定出好價錢,讓丁靜怡忍不住說有那麼嚴重嗎?孫德榮直呼:「現在我的心像玻璃心一樣!」還說他的人生就毀在《大尋寶家》,甚至得知鑑價結果後還崩潰狂喊:「天啊!我鎖那麼多保險箱幹什麼!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!」更直接把寶物都丟到地上,讓丁靜怡嚇得不輕:「你知道上次曹西平丟東西,我已經快要嚇死了!不要再一次,看到我心臟都很痛!」由於羅志祥送他的LV包包長期擺著發霉壞了,當孫德榮拿著羅志祥送的LV包包走秀展示時也是毫不留情地丟掉,讓現場眾人看了也是冷汗直流,但出乎意料的是鑑價出來的LV包包完全不輸給5566送的浪琴錶,讓孫德榮也說:「所以我疼羅志祥是對的嘛!5566加起來送的手錶還沒有他一個人的多。」

最後壓箱寶是一幅別人抵債給他的名畫,孫德榮還說因為這幅畫導致當年羅志祥背叛他,原因是為了處理這家公司債務問題,孫德榮2個月內完全沒有時間管他的藝人,當時藝人中有律師朋友就教他們開始叛逃,因為他們認為孫德榮沒有在乎他們,後來跟羅志祥聊到為什麼當初會想背叛他的問題,羅志祥卻反問孫德榮為什麼不要他!孫德榮才知道他那時的委屈,甚至這個老闆當年還跟羅志祥和歐漢聲追債,羅志祥還賠對方一千多萬,差點要去蓬萊仙山主持色情節目就是為了要還債,孫德榮也在螢光幕前首度公開跟羅志祥道歉:「羅志祥我真的很對不起你!也知道你辛苦這麼多年,我今天在這個節目上鄭重地跟你道歉,我不知道你真的付了那筆錢,我知道後很心疼,一定跟他拚命!」

孫德榮也提到當時自己住院很慘了,請這個老闆還錢,對方就是不還,讓秦老闆聽了覺得跟孫總相見恨晚,孫德榮問說你也被騙過啊!秦老闆秒回:「因為我可以騙你一點錢啊!」逗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。JET綜合台《大尋寶家》每周一到周五晚間7點播出,本集精彩內容將於3月2日(二)晚間7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