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曝吳孟達臨走前瞪大雙眼!好友爆千萬遺產「是假的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孟達因肝癌導致多重器官衰竭,前天下午病逝,享壽70歲,香港無綫(TVB)為紀念他,昨晚播出特別節目懷緬,包括他的多年好友田啟文、林子聰、杜德偉、王晶、曾志偉等人,一同分享與他的回憶。田啟文提到先前吳孟達在醫院仍清醒時,沒探望到他,遺憾見到面時對方一直緊閉雙眼沒有反應,更說他臨走一刻突然瞪大雙眼,「好像是想給眾人反應,然後便離開了」。

吳孟達病逝,享壽70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外界仍關注吳孟達身後事,田啟文說家人很傷心,先讓他們好好休息,「他們首先要用好死亡證明,很多人都說幫忙處理,我叫他們給我一些時間消化、先和他的家人商量,因為要考慮場地和安全,而且只辦一次,加上他又有這麼多海外朋友和粉絲。」

田啟文(圖)透露,吳孟達臨走一刻突然瞪大雙眼,更否認他有千萬遺產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田啟文透露,吳孟達家人本來不想辦追思會,但他說這個行業一定要辦,「後來獲得他家人同意,交給我負責」。問到高齡90多歲的吳媽媽,他透露吳媽媽昨天才得知吳孟達情況,「她來到之後很傷心,所以很早送她離開,不想再刺激到她,希望不要有那麼多負面報導,尤其是假新聞。」

至於吳孟達遺產,他也表示吳孟達於2014年生病後已立好遺囑,更強調對方沒有經濟問題,「說他有1千萬遺產當然是假的,但我不會說有多少,子女也沒有為遺產而去做些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