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德馨熱戀型男主廚羞認「一開始被外型騙了」 甘當女工攜手創業

德馨期盼在喜歡的領域更上層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德馨去年認愛型男主廚廣宏一,也讓廣宏一「清朝正藍旗」的顯赫家世被起底,他曾祖父是清朝正藍旗領隊大臣富勒怙倫,爺爺廣祿是前立委、國大代表,父親廣樹誠曾任聯合國研究員。德馨受訪時坦言2人在朋友餐會上認識,但一開始因為外型,對彼此都有誤會,「我覺得他很帥,應該很花心,他以為我長得豔麗,會有很多追求者,就不敢更進一步。」後來慢慢透過臉書留言、聊天,才發現彼此都是宅男、宅女個性,廣宏一最終靠拿手的料理抱得美人歸。

德馨去年認愛廣宏一,兩人外型很登對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誇獎男友會逗她開心,也很疼她,常常為她下廚,但她仍忍不住碎念:「我都拜託他不要煮,因為他只要煮飯,都會挑很貴的食材,太浪費了。」她還埋怨前陣子拍戲很晚收工,男友硬要做晚餐,讓她幸福肥,拍戲時被民視副總許念台虧:「美女,最近便當吃得滿好的呀!」

後來她央求男友把下廚的動力轉化成開發蒟蒻米系列輕食產品,最近開始一起經營食品平台,在創業過程中難免有些爭執,她指出:「他是研發者, 會沈浸在自己的想法,想一些自己覺得好吃的口味,我就會打槍他『市場沒有類似需求』。」

而2人解決的方案就是廣宏一會詢問周邊朋友做市調,德馨笑說:「後來實驗證明大部分都是我是對的,他也會乖乖聽我的!」頗有賢內助的架勢,但她聽聞後立刻謙稱自己僅是打雜女工。

德馨坦言沒有再婚的打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人交往2年多,德馨從男友身上學到「規劃」這件事,她指出男友很上進,就算休假日也會安排詳盡計畫,不像她只想軟爛在家,而她看到男友去台大讀EiMBA(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),也跟著申請輔大宗教研究所,還著手製作第一部電視電影《竹叢下的八色鳥》,期盼在喜歡的領域更上層樓。

她有感而發表示:「一份良好的關係就是兩人一起互相激勵,一起往前,這是我在這段關係學到最多的。」

此外,德馨自從結束上一段婚姻,單身10年,不敢碰感情的原因除了曾有過失敗經驗外,也擔心2個小孩的看法,但德馨這回表示男友和她2個小孩相處很愉快,「我的孩子都上大學,他們也希望我能開心。」至於未來是否考慮再婚,她立刻打槍,坦言彼此都曾有過婚姻,也都有小孩,「我們該有的都有的,互相陪伴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