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孟達一生3段婚!每月各百萬生活費操出病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港星吳孟達今(27日)17時許因肝癌病逝香港,享壽70歲。摯親好友都陪伴在他一旁走完最後一程,而感情世界如他電影角色一樣精彩,更有過3段婚姻,即使離婚他還是給予前妻生活費,龐大的支出令他背負極大的生活擔子。

吳孟達於1976年跟首任妻子麥莉莉結婚,婚後麥莉莉為吳孟達產下雙胞胎女兒。後來吳孟達在TVB認識了藝人盧少慈,跟麥莉莉離婚。1989年跟盧少慈共同生活,並生下1女。

吳孟達(左)為三段婚姻狂操賺錢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1993年吳孟達在新加坡拍電影《花田囍事》認識了馬來西亞藝人侯珊燕,她曾獲得馬來西亞小姐季軍,兩人於1996年時在馬來西亞結婚,至今第三任太太為他生下1子1女;三段婚姻3對伴侶為他生下共5名子女。

此外,香港媒體曾估算吳孟達一個月的開銷,竟達百萬港幣(約新台幣360萬元),每月要支付三口家各30萬港幣(約新台幣109萬3千元)。他雖靠房地產賺了些錢,但片酬不高但他還是須多接片維持生活。2000年到現在,他就拍了多達30多齣電視劇及20部電影,忙到沒時間休息,也因此操壞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