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孫德榮哭了!心疼趙小僑寶寶胎停 淚崩吐出驚人內幕

孫德榮(右)聽聞趙小僑孩子沒了,痛苦落淚。(資料照,孫德榮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41歲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4年,19日宣布以試管方式成功懷孕,但昨日公布停胎噩耗,震驚外界。對此,與趙小僑情同父女的孫德榮受訪時,表示聽到消息當下「直接淚崩」,對趙小僑相當心疼。

孫德榮昨天下午接到趙小僑經紀人電話,表示:「老爸,有件事情跟你講,你要挺住,胎兒沒有留住!」孫德榮當下直接哭了,表示早就反對趙小僑做試管嬰兒,更激動說:「你知道嗎?她為了做試管,每天要吃27種藥,身體免疫力都被破壞。」

孫德榮表示,之前就非常捨不得趙小僑為了求子受盡折磨,現在失去寶寶,希望外界不要再給壓力、別再問之後要不要繼續做試管,「先把免疫力調整回來,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