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君侖處女駕吉普車興奮狂飆 唐振剛涉水「皮皮挫」:冷感從腳底竄到腦袋

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人唐振剛(右)偕同潘君侖(左)帶觀眾探訪「白玉蓮霧」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唐振剛和潘君侖為八大《世界第一等》出外景,前進哈尤溪,先是挑戰吉普車,首次嘗試駕駛吉普車的潘君侖難掩興奮,一路飆速前進,不時嚷嚷想挑戰爬陡坡,一旁的唐振剛則忐忑不安:「我可以先下車嗎?!」潘君侖非但不理會前輩的哀嚎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當車子駛過水坑,難以駕馭操控,潘君侖更加碼演起內心戲自言自語:「現在是我在開車吧?我在哪?我是誰?」看見搭檔自得其樂,令唐振剛哭笑不得。

哈尤溪七彩岩壁風采令唐振剛(右)、潘君侖(左)驚艷。(八大提供)

之後改以徒步涉水,冰涼溪水讓兩人冷到「皮皮挫」,唐振剛透露:「每涉水一次,寒冷感就會從腳底竄到腦袋,超醒腦!」潘君侖則逗趣自我催眠:「我踩著溫泉、我在溫泉裡,我也是山上的孩子…」忘我的模樣令工作人員笑翻。

唐振剛(左)、潘君侖(右)出外景培養出好交情。(八大提供)

潘君侖(前)為《世界第一等》出外景,首次嘗試駕駛吉普車難掩興奮,唐振剛(後)顯得忐忑不安。(八大提供)

《世界第一等》將帶觀眾探訪台灣土生土長的「白玉蓮霧」,達人介紹蓮霧種類與價格上的差異性,提及「白玉蓮霧」曾經賣過一粒兩千塊錢的高價時,潘君侖立刻動起歪腦筋,因為在進行蓮霧好壞等級分類時,唐振剛埋頭仔細挑選,只見潘君侖卻將昂貴的蓮霧往自己口袋塞,唐振剛忍不住開玩笑表示,賣相不佳的蓮霧就把它直接丟了吧,潘君侖藉機阻止,開玩笑的邊講邊將壞損的蓮霧收起來放進口袋,認真的說:「哥,現在已經不流行亂丟,沒有全壞的被丟掉有點浪費啦,不然我帶回去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