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Yumi斷食50小時!曬「中空成果照」嚇壞粉絲

Yumi近日曬出斷食50小時候的自拍照。(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BY2因疫情關係演少了許多演藝活動,只能透過社群網與粉絲互動、分享生活,最近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妹妹Yumi上傳了一張斷食50小時的自拍照,讓粉絲嚇壞,對此,她也難得正面回應了。

Yumi近日曬出斷食50小時候的自拍照。(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
只見照片中Yumi身穿紫色短版上衣,中空剪裁展讓纖細腰身嶄露無疑,隱約還能看到兩條馬甲線以及無贅肉的結實小腹,下半身搭配白褲,合身設計完美展現腿部線條。Yumi在文中不僅透露已經斷食50個小時,還說要「最後衝刺」,讓粉絲擔心直呼:「難道不會傷胃嗎?」她看到後則回應:「不能暴飲暴食。」

Yumi親自回覆粉絲問題。(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
其實BY2姊妹兩人都有超深馬甲線,更透露每周至少撥出4天上健身房,一次運動2小時,畢竟「健身就像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」如果真的非常想吃零食,她們當天就會做100個波比跳來還債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Y2 (@yumisecret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