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軒洋暗飄BL腐味 看《斷背山》做功課買宵夜傳情羅士齊

朱軒洋(左)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替羅士齊(右)招攬生意拯救業績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朱軒洋、羅士齊、宋柏緯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卯足了勁追「商場之花」盧以恩,朱軒洋飾演的阿派看到羅士齊飾演的阿猴,在幾次的溜冰出遊、彈吉他傳情,漸漸和心中的女神越走越近,他只好在一旁深情守候。

儘管知道羅士齊眼中只有盧以恩,朱軒洋的目光仍不自覺地一直在他們身上,甚至知道好兄弟有經濟壓力,還貼心幫買宵夜、在制服店工作也不斷幫對方做業績,朱軒洋透露,拍戲前有看導演李安的《斷背山》做功課,「他一直在摸索自己喜歡的東西,喜歡的人,就是一種想要對一個人好的樣子。」兩人劇中的曖昧之情不言而喻。

羅士齊(左起)、宋柏緯、朱軒洋在(右)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卯足了勁追「商場之花」盧以恩(中)。

兩人在戲外也累積出好感情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的魔術師,朱軒洋直誇羅士齊就像是魔術師,「他有一種魔力,會讓我想要去跟他講話。」甚至如果劇中角色最後能和對方告白的話,朱軒洋也直呼,會跟對方說:「我會繼續幫你買宵夜!」

羅士齊劇中在制服店招攬生意不上手,好兄弟朱軒洋拯救了他的業績,但結帳又常出包被老闆罵,隻身來台北工作養家的他,晚上常偷偷打公共電話回家哄妹妹,溫柔輕聲對著話筒說著:「哥哥再唱兩句就沒有了喔。」內斂深情的模樣,不僅迷倒朱軒洋、盧以恩,更讓觀眾看得揪心。

宋柏緯(左起)、朱軒洋、羅士齊大跳費洛蒙噴發的舞蹈把旁。(公視提供)

劇組釋出最新的預告,朱軒洋、羅士齊、宋柏緯三人大跳把妹舞步,還不忘耍帥地說:「同學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?」幾個人大跳費洛蒙噴發的舞蹈,想吸引女生注意,讓宋柏緯笑喊:「還好平常恥度有點彈性!」

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2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,公視頻道、myVideo首播及上架,10點、11點Netflix台灣新集數上架,11點公視+新集數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