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銀優「黑歷史」被挖出 超肉麻對話曝光

車銀優除了作為演員與偶像外,還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。(翻攝自IG eunwo.o_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剛拍完《女神降臨》的車銀優除了作為演員與男團ASTRO成員,也是綜藝節目《家師傅一體》的固定班底,最近他在節目中被挖出過去的「肉麻黑歷史」,害羞地整個人都捲起來,再加上絕望的神情,讓現場變得相當搞笑。

車銀優在節目中被挖出「肉麻黑歷史」。(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車銀優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某次他看見有人留言「夢裡出現了你。」先是露出帥氣的表情,相當自信的撥了撥頭髮,「肉麻」回問該名粉絲:「夢裡我們做了什麼?」畫面播出後節目現場所有人都笑翻,車銀優本人更是直接倒在地上,彷彿不願意面對自己做過的事,讓粉絲直呼:「快被融化了!」、「心臟爆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