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鼻酸!余苑綺入院治療「痛到發抖」 余祥銓曝最新病況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、冠志今(23)日在拳擊館拍攝《瘋一樣的男子》,余祥銓談及二姐余苑綺癌症2度復發,坦言這個過年心情確實頗為沉重,並透露得知消息當天去找余苑綺,她心情非常平靜,「當天跑去二姊家,發現她在打麻將,她心情沒有不好,有為母則強的感覺,我就一直餵牌給她吃」。

余祥銓錄《瘋一樣的男子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余祥銓表示,昨日余苑綺就到醫院做電燒手術,治療肺部的癌細胞,余天有到醫院探視女兒,且余苑綺因為對嗎啡等止痛藥物過敏,所以在未使用止痛的情況下直接手術,「我爸說她痛到牙齒都在發抖」,對姊姊非常心疼。

余祥銓(右)、冠志錄《瘋一樣的男子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問及新年願望?余祥銓說:「希望二姊身體健康,趕緊好起來。」表示等姊姊身體好轉就考慮婚事,現在沒避孕,「有了就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