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生前催淚影片曝光!甜讚辛隆寵妻無極限惹鼻酸

劉真(右)離世後,辛龍(左)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去年3月因心臟手術病逝,享年44歲,她生前曾透露「22日」對於她與老公辛龍意義非凡,因為兩人交往契機是7月22日,所以約定好未來每個月22日都要慶祝「雙雙節」。如今劉真離世近一年,辛龍仍走不出喪妻之痛,有談話節目就選在他們夫妻專屬的節日,曝光劉真過去甜談老公的珍貴畫面,一幕幕讓網友看得鼻酸。

劉真昔日在節目甜談與老公辛隆的夫妻生活。(翻攝自YouTube)

劉真昔日在節目甜談與老公辛隆的夫妻生活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單身行不行》昨(22日)特別在屬於劉真與辛龍的「雙雙節」,於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劉真生前上節目,分享跟老公甜蜜生活的珍貴畫面。長相甜美的她,身邊從不乏追求者,不過她透露,最後選擇和辛龍互許終生,除了是時間點對了,辛龍也不像一般追她的人,只會發動物質攻勢,而是直接表明想認真談一段感情,才讓她因此被打動。

節目中,劉真只要提到「我老公」三個字,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笑容,她提到有次已經擦好地板,女兒卻把果汁灑了一地,當下怒火中燒準備開罵,沒想到此時辛龍竟對她說:「等一下老婆,妳看妳的樣子,真的太美了,妳美得像一幅畫。」更強調她陪女兒玩的畫面,簡直是為人母親最美的時刻,劉真形容,自己聽了當場呆住,但下一秒就忍不住笑出來,氣也全消了,羞讚老公很會討她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