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懷胎9月突被提離婚 當場出現驚人反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去年8月宣布懷上第四胎,臨盆在即的她目前已暫時卸下主持棒專心待產,不過平常工作滿檔的她,近日就公開分享兼顧家庭的秘訣,就是「找到神隊友」,夫妻一起分工、照顧小孩,她對小5歲老公吳東諺表現相當滿意,也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,彼此要互相信任跟體諒,如果連誰去接送小孩、誰去泡牛奶都要計較,那她一律建議乾脆不要生好了。

白家綺(左)、吳東諺。(翻攝自臉書)

白家綺昨在公開露面,沒想到主持人當場爆料,稱聽說白家綺和吳東諺也會吵架,還快嘴提問「有閃過離婚的念頭嗎?」令白家綺也忍不住反擊「你是不是有想過退出演藝圈?」頓時笑翻全場。

白家綺也大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就是溝通跟包容,她坦言因為曾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,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比較強勢,希望老公吳東諺聽她的,但有次全家人爬山,她沿路不斷的叮嚀老公要走好,結果一轉頭就看到老公非常小心地抱著小孩爬山,才發現原來她根本就不用叮嚀,老公就會做得很好,所以夫妻同心很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