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豬哥亮愛女爆喜訊 謝金晶新身分曝光

謝金晶斜槓副業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向蕙玲初五開工,受邀出席中部營建大廠的春酒演出,大年初一得到紫南宮雙錢母,初三即接到邀約演出,兩人不約而同驚呼:「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感謝財神爺送的大紅包!」謝金晶笑說感謝金牛眷顧,開春新計畫寵物鮮食包,已找到中央廚房的位置,目前正在評估中。

謝金晶過年推出新專輯《星兒亮晶晶》,她笑說:「專輯同名新歌,名字取得太棒了,感覺事事都亮晶晶。」而她過年期間打麻將所向無敵,「今年因為疫情,活動都被取消,除了在北部向老爸摯友長輩們拜年,難得宅在家就小賭一下怡情啦,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,沒想到欲罷不能,小年夜一路贏到初五,完全不敢置信耶!」

謝金晶更分享新年新希望,將斜槓發展副業,「現今很多人養寵物來陪伴,將投入寵物鮮食包事業,已找到中央廚房的地址,鎖定3處,目前與好友們評估中,初步以宅配為主。」她表示因為自己有養寵物,也經常帶出門,苦惱寵物食物的準備,因而想到簡易包,方便攜帶,解決毛小孩父母親的辛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