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佩甄開箱「貴婦冰箱」 冷藏櫃驚見絲襪牛仔褲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合作,推出新一季料理實境秀《米你廚房》,邀請「型男大主廚」名廚吳秉承與綜藝味十足的曾子余搭檔,直擊大明星的家裡廚房,透過鏡頭一窺明星家裡的神祕冰箱,並以藝人冰箱裡的食材做出美味料理。

佩甄(中)在《米你廚房》開箱自家冰箱。(三立提供)

外景團隊在拍攝時,發現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家的廚房異常整齊乾淨,但打開冰箱後,竟在冷藏區出現牛仔褲和絲襪,讓吳秉承和曾子余看傻眼,狠虧佩甄平常是不是有在做絲襪奶茶。佩甄解釋,絲襪放在冰箱冷藏後,會更耐穿不容易被勾紗,而牛仔褲是為了去除異味,不會因為常洗而退色,這種生活智慧的方式真是讓兩位主持人大開眼界。

蔣偉文(左)對美食與烹飪頗有研究。(三立提供)

曾獲金鐘主持人獎的蔣偉文,在美食與烹飪也頗有研究,當主持人上門時,他信心十足的對主持人吳秉承嗆聲:「師傅小心了!我要摘下『型男主廚』的稱號,讓你變成『行人主廚』!」放話要用自身廚藝一戰高下。

蔣偉文(右)向吳秉承嗆聲,放話要用自身廚藝一戰高下。(三立提供)

蔣偉文自信滿滿的打開冰箱,自誇裡面有琳瑯滿目的的醬料、調味料,豈料卻被吳秉承回嗆:「其實厲害的廚師真的不需要太多醬料。」蔣偉文還說自己非常會做剛果料理,吳秉承反問:「是不是把它弄熟都可以吃的那種?」讓蔣偉文氣勢變弱的回答:「基本上是。」兩人你來我往,笑果十足,一旁的曾子余則笑說:「才一開始火藥味就這麼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