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馬影后陳淑芳演同志挺郭瑋 INF前進紐約時裝週

陳淑芳(右)在INF 2021秋冬數位發表微電影中,首度挑戰同性戀角色,左為飾演閨蜜的演員周華卿。(INF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服裝設計師郭瑋自創品牌INF首度參加紐約時裝週官方日程,發表2021秋冬系列「時光機」微電影,邀請金馬影后陳淑芳演出女同性戀,淑芳阿姨精湛的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眼眶泛淚,郭瑋說:「果然是影后!」

台灣服裝設計師郭瑋(左二)邀請演員陳淑芳(右二)、唐振剛(左)、廖曉彤(右)等演出INF 2021秋冬數位發表微電影。(INF提供)

陳淑芳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想演挑戰同性戀角色,在INF 2021秋冬微電影中一圓心願,與周小琴演出一對在時代壓力下不得不分手的戀人,最後終能得償宿願,INF秋冬以「柑仔店」為題設計的印花布即是兩人的愛情信物。主題曲來自台灣第一代女歌手「純純」(本名劉清香)所演唱的「初戀讀本」原音檔蟲膠唱片,洋溢濃厚的古早台灣味。

陳淑芳(左)在INF 2021數位發表微電影中,最終與年輕時的愛人(周小琴飾)重圓。(INF提供)

郭瑋透露,陳淑芳一開始有開玩笑說:「你的衣服(款式)這麼年輕,我怕我撐不起來 !」但是戲魂上身後完全沒不是問題。而陳淑芳也已經答應郭瑋要在今年3月的臺北時裝週發表的秋冬秀壓軸走秀,力挺台灣品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