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豪門婚變爆「10年內幕」!吳宗憲聽了都心疼

何如芸提起婚姻生活的後面10年,跟老公互動彷彿是室友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17日)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「他們在2020出大事!2021運勢會如何?!」豪門婚變的何如芸,分享「媒體多次爆出老公帶女伴出遊,16年婚姻告吹!」她提起婚姻生活的後面10年,跟老公互動彷彿是室友,不僅時常不在家,就算在家也很少見面,兩人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漸行漸遠,也讓何如芸下定決心離婚,並規劃帶兒子到新加坡開啟新生活。

吳宗憲聽完心疼:「也好,不再有婚姻,也不用再管他跟誰在一起,妳在新加坡,出手也會方便。」頓時讓何如芸靦腆了:「帶小孩到底要怎麼出手才方便?」不過,提到小孩何如芸也說:「我從沒跟他們說離婚這件事,但大兒子都會自己上網看新聞,有一天他突然傳訊息給我,拜託我離婚後可不可以不要再結婚?也不要生小孩?」聽得一旁董至成感傷說:「我們都是失婚者。」沒想到吳宗憲趁機做媒:「不如就趁今天?」

董至成長時間在中國發展。(中天提供)

董至成也提出對何如芸離婚官司的看法:「我覺得官司可以不用打了,藝人一再被消費,都會影響小孩了。」何如芸則解釋:「現在小孩的事情,我都沒有辦法做主,包括他們什麼時候出國?唸哪間學校?我都沒有參與權,對我來說真的蠻殘忍。」她也補充自己用意是好的,就只是單純想要好好陪伴孩子,一開始也沒想到後續會變得這麼複雜。對於新年新運勢會如何?命理老師安格斯預測「今年可能會出現好的追求者,一定要把握。」何如芸坦言,雖然愛情對她的人生非常重要,但自己敢愛敢恨的個性,如今還是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畢竟婚姻一次就已經受夠了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