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角頭》7天夯賣4500萬!謝欣穎喊話再續戲緣

謝欣穎以《角頭-浪流連》首次挑戰賀歲檔,直說首映當天才開始感受到壓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去年憑《怪胎》角逐金馬影后的謝欣穎,在賀歲檔台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,和鄭人碩上演「角頭式戀愛」,提到加入「角頭宇宙」,她透露一開始一度覺得自己是局外人,「因為片中五虎的感情本來就很好了,但他們都很照顧我、很快的把我帶到他們生活裡面」,才開始有融入感,直說「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加入角頭大家族」。

謝欣穎過年都和家人度過,初五就立刻開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該片在台上映7天全台大賣4500萬,是目前賀歲檔電影之冠,相較於男演員們上演火爆動作戲,謝欣穎的角色被定位有點乖乖牌,她笑說當初接到邀約,還以為可以演反派或是火爆的角色,「沒想到跟宏哥(監製張威縯)見面後他就說想拍愛情,當下聽到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可惜,但最後開心的是可以加入,而不是演哪一個角色

謝欣穎也提到,跑映後宣傳發現影迷都很喜歡看《角頭》的愛情,她說如果現實中有阿慶(鄭人碩角色)的話,一定也會被他的溫暖感染,「但交男友的話, 覺得有一點太冒險,像片中等門的那一場戲,身為一個女生等門,搞不好還等不到這個門、搞不好(男友)在外面出事了,太刺激了,所以不太嚮往這樣的愛情

謝欣穎說未來希望還有機會參與《角頭》系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也是謝欣穎第一部賀歲檔電影,她說本來沒多想,直到首映會當晚走紅毯壓力才來,「跑宣傳後開始有壓力,但相信大家看完都會很喜歡,票房還是交給老天爺吧!」由於《浪流連》的時間線在《角頭2:王者在起》之前,她說覺得如果只出現在外傳有點可惜,「我那天跑QA還有問宏哥,我的角色接下來會再出現嗎?很希望未來在系列中可以再出現一下!」

謝欣穎和鄭人碩(左)在《角頭-浪流連》配對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至於農曆新年,謝欣穎透露都待在家人身邊,一起吃飯、過年、守歲,「本來想帶他們一起去看《角頭》,但首映已經有約他們去看了!」她參演的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剛殺青,緊接著又忙《角頭》宣傳,過年休息一下,大年初五就要開工,至於後天情人節,她說因為很快要進組準備前置作業,「現在沒有想到過節日的事情,先好好把工作做好!」《角頭-浪流連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