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約泡裸湯 阿信驚爆他昏厥「內褲卡膝蓋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推出特別節目《五月天陪你守歲》,陪伴樂迷度過農曆新年,他們在節目上接受了蘇慧倫、周華健、孫燕姿、S.H.E、陳綺貞等藝人好友的新年提問,過程充滿不少笑料。

陳綺貞好奇五月天私下都打多久電動?對此阿信表示,有時一天會打10幾個小時,連辦完演唱會慶功也靠電動紓壓,「就是一碗泡麵、電動,然後打一整個晚上。」

五月天推出除夕特別節目,陪歌迷度過農曆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孫燕姿則順勢向阿信催歌,好奇發問:「寫最久的歌詞等多久?你知道的我在等你?You Can Do It!」阿信聽了則回應:「最久的歌詞曾寫了1年多,斷斷續續,我想燕姿這首歌,也是再找一個最好的角度去切入。」笑請天后再等等。

有趣的是,Selina好奇五月天私下會不會去泡大眾裸湯?阿信回應:「我們出道後也有一起去泡過溫泉,除了冠佑沒有。」怪獸則表示:「因為不是混浴,都男生就覺得很自然。」

五月天接著還爆料,石頭當時泡完湯身體不適,頭暈扶著牆壁相當不舒服,內褲還懸在膝蓋上,讓石頭聽了連忙嗆聲:「我跟你們說,我要把褲子穿起來,你們卻不讓我穿,你們有很緊張嗎?」打趣在泡湯的時候要慎選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