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翁立友性騷....雞排妹運勢旺翻!命理師曝「雙贏內幕」

雞排妹運勢頗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事件,引起外界熱議。對此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幫雞排妹抽出「聖杯侍者」,表示雞排妹運勢高達95分,並指出:「聖杯侍者代表已經贏了,把魚(翁立友)困在杯子裡,但切莫趕盡殺絕,以免掉入後面的海底遭到反撲。」

小孟老師表示,雞排妹雖然在此起事件中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但在翁立友記者會過後,已經算是贏了,「如果在社群網站繼續訴說,對雞排妹相當不利,但這時不說話,反倒會讓人對另一方起質疑

小孟老師幫雞排妹抽到聖杯侍者。(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供)

小孟老師認為,雞排妹如果不繼續擴大事件,可以吸引到更多女性粉絲,包含曾被性騷擾過的女性、富有正義感的女性,整體而言聲勢看漲,並誇讚說:「雞排妹在這件事處理得非常好,讓整件事情逆轉,她現在運勢是95分,若能夠就此打住,會有很多活動廠商找找上門。」

然而,小孟老師也說,翁立友不見得會身敗名裂,雖然他現在運勢是30分,但能好好處理,會與雞排妹創造雙贏局面。
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