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除夕陪守歲 阿信敲碗謀福利

五月天準備特別節目陪粉絲守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原定17日於台中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受疫情影響延期到12月,雖然無法如期與粉絲相見,但他們準備特別節目《五月天陪你守歲》,別出心裁打造時下最夯的露營野餐風格,要與粉絲一起共度除夕。

去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的腳步,團員們也分享過去一年的生活重心,怪獸除了做瑜珈及跟老婆學咖啡拉花外,也促成了美國音樂人史提芬范的樂理書《Vaideology:Basic Music Theory for Guitar Players》中文版出版,怪獸表示他在2019年時就很期待這本書推出中文版,「心想與其等待,不如著手讓這本書出版,所以聯絡出版社。」阿信更敲碗要怪獸親自出一本入門初版,為樂迷謀福利。

五月天分享過去一年的生活點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冠佑走出戶外鍛練體力,爬山、打球樣樣來,並說:「時間不限,逼自己每星期找一天去,讓自己體力保持顛峰狀態。」石頭則花時間陪伴家人,聽起每天都過得很平凡,但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,許久沒大展演技的他,出演告五人《唯一》MV,與紀培慧互飆演技。

五月天也在節目中接受周華健、蘇慧倫、孫燕姿、Ella等好友的提問,包括「團員裡誰最自戀」、「今年會出新專輯嗎」等問題,都將在節目中一一解答。《五月天陪你守歲》將在明(11日)晚10點半於相信音樂日常B’in Now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