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甘安捏?名媛攝影師陳星伊致敬林德柏格 大家評評看

王宇婕擔任陳星伊《Journey of Self-Representation》攝影作品主角。(陳星伊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攝影大師彼得林德柏格(Peter Lindbergh)於2019年辭世,讓視他為偶像的名媛攝影師陳星伊再度舉起閒置已久的相機,著手創作《Bliss in Dystopia 》,首部曲《Journey of Self-Representation》邀請台語劇男神王凱與女神王宇婕,以及變裝皇后Yolanda擔任拍攝主角,向林德伯格致敬,大家看看有沒有Fu?

王宇婕(左)和王凱(右)在陳星伊《Journey of Self-Representation》攝影作品中演出一對戀人。(陳星伊提供)

變裝皇后Yolanda擔任陳星伊《Journey of Self-Representation》攝影作品主角。(陳星伊提供)

陳星伊表示,林德柏格透過寫實與故事性的拍攝手法,創下90年代傳奇超模風潮,更奠定黑白攝影的經典美感,被世人奉為圭臬。同時,他早期便大膽採用非人們眼裡所謂「美」的模特兒,例如有鷹鉤鼻、大而豐厚的嘴唇等等。因而她這次拍攝便鎖定一般人認為「鄉土」的台語劇演員演繹時尚大片,並加入跨性別的Yolanda一同演出,企圖打破制式審美觀。

王凱與王宇婕此次在時尚大片中「飆戲」,飾演一對戀人,王凱表示:「當時尚有了劇情,多了很多溫度與線條。」而Yolanda一人分飾三角,真正打破性別的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