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企鵝妹沒做隔離遭「趕出家門」 遭弟弟火上加油

企鵝妹(右)帶弟弟遊美國未做好居家檢疫引爭議。(翻攝自遊戲大亂鬥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近日帶著弟弟到美國玩,卻因防疫問題遭實況夥伴「趕出家門」,讓企鵝妹一度落淚,加上弟弟語出驚人,認同「自己得病才嚴重,別人就不是」的看法,引發網上爭議不斷。

弟弟Kevin開直播分享自身看法。(翻攝自遊戲大亂鬥)

遊戲網路論壇《遊戲大亂鬥》中有網友翻譯指出,企鵝妹日前帶著弟弟到美國,決定來趟美國公路之旅,疑似因未做好14天居家隔離,而遭合作夥伴「海格」的團隊要求離開住家,6日企鵝妹在鏡頭前忍不住落淚宣布此事,「我不想成為海格負擔」。

事後海格團隊的成員跳出澄清表示,他們都很喜歡企鵝妹,因考量到海格家人得面臨疫情風險,經過溝通後才決定讓企鵝妹離開住家,更直言企鵝妹「完全沒意識到疫情嚴重性」。

弟弟Kevin也在事後馬上針對此事發表看法,據了解,當時有網友留言,「疫情只有你得病才嚴重,別人就不是…」,Kevin則馬上回應「對啊!你說的一點都沒錯」,認為人生就是以自己為主,坦言「我才不會每天同情別人」、「疫情又沒影響到我…身邊又沒人確診,也沒人因此而死」。

此番言論一出讓此事再度延燒,即便Kevin已將影片刪除,但國外論壇Reddit早已罵聲連連「就不要哪一天他在實況中哭著說身邊的人因為肺炎生重病」、「目前全球死亡人數231萬唷」、「因為自己沒被影響就輕忽疫情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