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力歐胡說八道拿獎 楊小黎飆罵蔡燦得

馬力歐在《國際橋牌社2》由報社主任轉戰政論節目主持人。(國際橋牌社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歡迎回到2030節目現場。你講我講,大家作伙講!」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2》日前釋出一段搶先看,演員馬力歐、蔡燦得、楊小黎、范姜泰基共同還原1995-1996年政論節目的唇槍舌戰,逼真程度讓粉絲大讚演技,直呼好精彩。

馬力歐在第一季飾演報社主任劇裡妙語如珠、語帶幽默的演出風格拿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,被粉絲稱「靠罵人得獎」。第二季角色由報社主任轉戰政論節目主持人,將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。馬力歐謙虛的說:「我沒有特別模仿誰,想到什麼說什麼,胡說八道一通而已。」

楊小黎飾演的李晴鳳初生之犢不畏虎。(國際橋牌社提供)

影片中蔡燦得與楊小黎你一言我一句針鋒相對,蔡燦得飾演的角色陳霏霏美麗大方,在劇中不僅語速加倍,誇張的髮型跟服裝與也讓粉絲非常驚艷。蔡燦得笑說,演這種吵架戲最怕的就是詞窮,所以詞窮的時候就要先把別人吵架的詞拿出來用。自己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事前看了好幾個月的政論節目,也讀了很多政治著作去了解人物的生平,揣摩出角色在那個當下會用什麼樣的比喻。

蔡燦得(圖)在劇中與楊小黎針鋒相對。(國際橋牌社提供)

楊小黎飾演的李晴鳳初生之犢不畏虎,雖然外表稚嫩可愛,但是一上政論節目就是唇槍舌劍、刀刀見骨。楊小黎表示自己平常很不會吵架,這場戲把10年來想罵人的衝動都一次爆發出來,「連自己也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楊小黎」。政論節目現場節奏很快,大家氣勢都很強,拍到最後自己竟然有點耳鳴,楊小黎苦笑:「自己一上戲就是個小辣椒,請大家拭目以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