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角頭》首週大賣2400萬 鄭人碩過年不休拚破億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上週五上映,首週末3日票房衝破2400萬,連續3日奪全台票房冠軍、新片票房冠軍,成為雙冠王,超越2018年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首週末的票房紀錄2050萬,開出亮眼佳績,劇組也持續勤跑映後宣傳拚破億。

鄭人碩(左)和謝欣穎在《角頭-浪流連》中CP感強烈,甜度百分百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鄭人碩在拍戲結束後緊追劇組宣傳行程,不少影迷擔心他的身體健康,鄭人碩表示:「我不休息就是為了跟觀眾見面,我們獻上最大的誠意,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支持,陪大家『浪牛年』。」鄭人碩透露,劇組從除夕夜直到開工不停歇在電影院做映後宣傳,由於他正在中部拍攝,將陪劇組跑遍新竹以南的宣傳活動。

有眼尖觀眾發現謝欣穎在《角頭-浪流連》與《怪胎》中都有相同的台詞:「你是不是喜歡我?」謝欣穎笑說:「這真的很巧,先後拍了兩部片都有這一句。」網友也認為鄭人碩和謝欣穎在電影中的CP感意外強烈,甜度百分百。

有觀眾問到電影中選擇「鯊魚」代表阿慶和道上兄弟的原因,導演姜瑞智說:「他們無法停止游動,必須這樣才能活下來,就像踏上一條無法回頭的路。」姜瑞智搞笑補充:「拍完後發現鮪魚也是不能停下來的魚類。」鄭人碩聽到便虧吳震亞說:「如果是鮪魚,男主角應該會變胖達(吳震亞片中角色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