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最醜女星病情好轉 住院數月哭喊不能吃美食

香港知名設計師鄧達智(左圖左)和余慕蓮感情深厚,昨曝她目前病況,透露余慕蓮已能開口對鏡頭視訊(右圖)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83歲香港資深女星余慕蓮有「最醜女星」稱號,去年11月因肺纖維化被送至加護病房搶救,且傳她疑罹血癌,病情一度惡化,醫生為她插管、打強心針,幸賴病情慢慢好轉,日前已轉住普通病房,據悉,她仍無法自行進食,需靠流質進食。

近來余慕蓮不時與好友視訊,向來關心她病況的香港知名設計師鄧達智表示:「余慕蓮從一開始不能說話,到現在可以對著鏡頭視訊,現在當然大家都希望她能快點出院。」

鄧達智還透露余慕蓮目前病況:「她目前只能有限度活動,但精神OK,能慢慢說話,且說話也很清楚。」更曝余慕蓮日前視訊時,哭喊已住院好幾個月,悶到不能吃美食,這才令她最想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