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12歲愛女妞妞 鴻海尾牙欽點男神合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受邀擔任鴻海科技集團線上尾牙的表演嘉賓,除了獨唱經典歌曲《再也不要》,還與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歲的愛女妞妞同台表演,合唱破千萬點閱的超夯神曲《天黑請閉眼》。

擅長舞蹈且參加過許多比賽的妞妞不乏舞台經驗,為了此次尾牙演出,提前到唱片公司與陳零九練唱,與音樂老師重新打造符合聲線的版本,彩排時也都穿著正式演出服裝,展現對演出的熱忱和重視。

陳零九擔任鴻海科技集團線上尾牙的表演嘉賓。(滾石提供)

陳零九對妞妞的認真態度刮目相看,「學習速度很快,也很有表演天份,每次練習都漸入佳境」,更以演藝圈學長的身份,鼓勵喜歡舞蹈和歌唱的妞妞:「不斷磨練自己,持續熱愛的事情,一定會站上大舞台發光發熱。」

而妞妞是陳零九的頭號粉絲,透露班上同學下課都在玩狼人殺,這次有機會與偶像同台共演,甚至害羞詢問偶像:「能不能幫我簽名?」陳零九在場大方送出自己的海報和簽名照,直言:「妞妞是很專業認真的表演者,合作過程很愉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