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插進記者會逼哭翁立友 許聖梅嚇一大跳揭關鍵

翁立友昨舉辦記者會,自稱「受害者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怒控翁立友性騷擾風暴在昨天達到最高潮,雞排妹衝入翁立友記者會要求當面對質未果,翁立友則是自稱「受害者」,當眾暴哭,狗血灑盡;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直言,看完翁立友的聲明嚇一跳,並忍不住說,「你不如就唱歌吧」。

許聖梅在節目中解釋,她畢竟不是當事人,因此不是要評論翁立友與雞排妹的對錯,只是她看完記者會真的嚇一跳,認為翁立友危機處理有很大問題,「尤其一直提到阮玲玉,當然提到媽媽,我們會覺得還是蠻同情的。」主持人也接話,認為這明明是翁立友自己的事,在現場卻一直提到媽媽,難免會被認為有點像媽寶。

雞排妹昨現身翁立友記者會,要求當面對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許聖梅也認為,既然翁立友與雞排妹當天都有出席尾牙,講清楚會不會比較好?只是她話鋒一轉,坦言如果她是翁立友的經紀人,大概也不會讓兩人對質,「是我,我都不敢跟雞排妹當面對質了!雞排妹身經百戰,對翁立友這樣的人來說,光是這樣一個聲明都被大家罵翻了。」許聖梅坦言,每個被雞排妹點名性騷擾的藝人,要承受的壓力非常大,因為雞排妹不是一個人,她的粉絲非常多。

許聖梅也讚嘆翁立友記者會過程簡直高潮迭起,因為當雞排妹衝進去,讓這記者會停擺,網路輿論會比較同情翁立友,認為雞排妹至少該讓翁立友有說話機會。

只是隨之而來的是翁立友懷胎9月的經紀人出現,整個情勢急轉直下,外界會質疑難道豪記唱片沒別的人了嗎?一定要讓一個孕婦出來面對雞排妹?更令她訝異的是,雞排妹明明前一天都已經預告要來了,唱片公司的反應竟卻好像沒設想到雞排妹會來,還要派一個孕婦來面對,唱片公司危機處理也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