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線上演唱會 Rosé solo單曲《GONE》首次公開演出

南韓團體BLACKPINK今(31)日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「BLACKPINK: The Show」,四位成員不管是舞台表演,還是服裝都非常吸引人。(擷取自Rosé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BLACKPINK今(31)日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「BLACKPINK: The Show」,4名成員不管是舞台表演還是服裝都非常吸引人。而最讓粉絲期待的則是Rosé個人新單曲《Gone》的首次演出。

Rosé在線上演唱會時,坐在和她IG其中一則貼文一樣的白色的盪鞦韆上,唱著個人新單曲《Gone》。(擷取自Rosé IG)

綜合媒體報導,BLACKPINK今日下午舉辦首次的線上演唱會,粉絲不只期待四位成員演出新專輯《The Album》的熱門曲目,同時也非常期待Rosé個人新單曲《Gone》的首次演出。

據報導,Rosé在線上演唱會時,坐在和她IG貼文一樣的白色的盪鞦韆上,唱著個人新單曲《Gone》,旁邊還有一位吉他手伴奏。全場粉絲為之瘋狂,並為她這次單曲的首次演出加油。《Gone》是一首全英文的歌曲,副歌歌詞為「我的愛已逝(All my love is gone)」,配上Rosé獨特的歌聲,呈現出一種淒涼哀傷的效果。Rosé這次單獨出道的歌曲《Gone》,和成員Jennie先前的《Solo》,兩者風格非常不同。

這次線上演唱會Lisa還翻唱Doja Cat的《Say So》,而Jisoo則是翻唱Tove Lo的熱門歌曲《Habits(Stay High)》,兩位成員均將個人的元素加入翻唱歌曲中,出乎意料的演出也讓歌迷大吃一驚。而Jennie在演唱她的個人單曲《Solo》時,也加入了新的RAP橋段,在舞台上贏得觀眾焦點。

此外,4名成員還一起演唱《Pretty Savage》和《Sour Candy》。這次的線上演唱會邀請了20位舞者伴舞,成員也換了4、5套的表演服,而舞台的立體佈景更是讓整場活動的視覺效果創造出多變的層次。

歌迷看完這次演唱會紛紛發文表示,「超愛這場表演,他們的solo部分我也超級喜歡,為什麼感覺一下就結束了?我想看更多。」、「當我看到Lisa站在舞台上時,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身體。」、「我超喜歡Jennie在唱《Solo》時的服裝,她的rap也超棒。」、「Rosé首次在舞台上表演《Gone》,她的獨唱魅力可以征服世界。」、「Jisoo只是坐在那裡唱歌,但她的聲音、眼神、表情永遠是那麼的美麗動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