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特徵揪出陳芳語《101》惡室友 當事人4字回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最近上「館長」陳之漢的直播節目,聊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的幕後祕辛,其中某室友的特徵明顯,網友瘋猜是熱依娜。熱依娜30日發文「嘖嘖嘖嘖」,疑似回應陳芳語,也讓話題持續延燒。

陳芳語今錄製家扶音樂會,表示在直播中講的話沒有針對性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芳語表示室友是新疆人,有一次在浴室中一直抽菸,並和男友狂聊天,通融對方一小時的期間,她和另外的室友去其他房間借浴室,卻怎麼都借不到。好不容易過了一小時,她又苦等20分鐘,新疆室友仍遲遲不出來、似乎和其他女生在浴室玩樂,忍無可忍之下,她直接到玄關大喊:「有人在房間不守規矩,然後不讓我們洗澡,可不可以來控制一下?」

網友挖出陳芳語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時的室友名單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芳語表示,新疆室友大概185公分,153公分的她相較之下超小隻,對方當場不但罵三字經,還說「You bitch」,試圖拿椅子砸她,幸好最後被安管攔下,她越想越無奈,「我只是想洗澡。」後來她想想,大家那段時間可能壓力很大,所以都有點神經質,對方也許只是想和男友訴苦。

熱依娜的微博發文疑似回應陳芳語。(翻攝自「我是熱依娜」微博)

影片上傳後,有網友發現當時和陳芳語同寢的新疆室友熱依娜身高180公分,特徵和她描述的不謀而合,於是猜測她就是那位不讓人洗澡的室友。巧合的是,熱依娜昨(30)日晚間在微博寫道:「肚量跟身高成正比啊,姐們兒,誰認識妳啊!」疑似回應陳芳語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