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茶出新歌 曝小鬼入夢「一句話至今難忘」

綠茶(右2)台語新歌音樂會,左起庹宗康、林真亦、艾語莎、黃小柔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3歲藝人「綠茶」林埈永推出單曲,今(31)出席《太陽》台語新歌音樂會,好友庹宗康、黃小柔、林真亦都捧場。綠茶過去曾與已故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和Junior韓宜邦組男團「丸子」,今他聊起小鬼入夢的經過,令人感傷。

「丸子」雖然發行一張專輯就解散,3人感情一直很好;圖為2009年小鬼(中)發片,綠茶(右)、Junior到場為他加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小鬼去年9月驟逝,出殯後大約2個禮拜,綠茶夢到小鬼,2個人抱著,結果摔在地上,小鬼告訴綠茶:「I MISS YOU」,綠茶說也很想他,畫面至今仍非常深刻,夢醒後綠茶嘴角上揚有笑意,很高興,趕快告訴媽媽。

綠茶因被嫌胖健身減肥,現在體重是69公斤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綠茶身高173,過去胖到82公斤,曾被庹宗康飆罵:「為什麼這麼胖啊?怎麼會出現在演藝圈啊?」他感到十分羞恥,之後就健身,現在瘦到69,以前丸子時期只有58。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說綠茶新歌好聽,MV採韓式拍法,所有花費加起來破百萬。綠茶則坦言跳舞好累,感情狀態目前為有對象、觀察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