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探視黑粉崩潰 館長嗆:有本事叫總統去看你

總統蔡英文近日前往探視去年遭槍擊的館長(圖),事後館長也PO出2人合照,但卻意外引來黑粉崩潰,對此館長昨晚在直播中開嗆,「關你屁事」、「有本事叫總統去看你啊」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健身房創辦人、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遭槍擊,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,總統蔡英文近日前往探視館長,事後館長也PO出2人合照,但卻意外引來黑粉崩潰,對此館長昨晚在直播中開嗆,「關你屁事」、「有本事叫總統去看你啊」。

總統蔡英文29日探視去年遭槍擊的館長陳之漢,之後館長也在臉書發文PO出2人合照,並感謝蔡總統來探視他。不過30日晚間館長在直播時指出,他上傳了和蔡英文合照的照片讓許多黑粉非常崩潰,讓他直呼「真的超好笑」,他並指在槍擊案發生後,各黨各派都有人來看過,不懂黑粉為何要崩潰,並直言,「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崩潰什麼,所以他們都不能來看?你罵誰都不對啊!」、「人家為什麼來看我,四個字『關你屁事』,總統要看誰你在做決定的嗎?」、「我對國家的付出,超過你的想像」。

館長也指出,當天與總統會面的時間其實不長,只有大約半小時,主要關心了他的傷勢,他也表示有請總統一定要抓到槍擊案的兇手,並稍微談到司法改革、槍枝氾濫、黑幫犯罪等議題,不過因總統後續還有行程無法多聊,但跟在總統身邊的的幕僚都有記錄下來。針對有人造謠稱總統是來摸頭、帶錢來給館長等,館長也說「我有拿錢的話,檢調還不趕快過來查,有拿錢我還比較開心,沒拿錢還被你們這樣講」、「我跟你講人生大道理、國家大事,你們只會跟我講ABCD,我怎麼跟你們對話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