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健雅攻蛋爆退票 塞滿紅氣球原因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今(30)晚攻蛋,這次巡演受到疫情影響,延宕近一年,約有一成五的觀眾選擇退票,工作人員在空出來的座位黏上紅色氣球,Tanya說:「謝謝有來的你們,也謝謝沒有來的人,我愛你們,音樂讓我們的心緊緊相繫。」

蔡健雅巡演受疫情影響,約有一成五的觀眾選擇退票,工作人員在空出來的座位黏上紅色氣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近來本土疫情升溫,主辦方對不敢大意,啟動「電子圍籬2.0系統」,嚴防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,入場所有歌迷皆須量測體溫、戴口罩,採實名制。

Tanya從舞台中央的稜鏡球中出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Tanya從舞台正中央的稜鏡球中出場,她拿著吉他,自彈自唱帶來《達爾文》,接著稜鏡球升空,她繼續獻唱《多少》、《半途》等歌曲。

陳喬恩(左)現身蔡健雅演唱會,男友甜蜜相隨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Tanya自嘲演唱會不該取名為「給世界最悠長的吻」,「拍謝,我們真的沒想到要這麼久,現在起改名叫『現在就要吻下去』好了!」今晚吳青峰、許茹芸夫婦等藝人現身朝聖,陳喬恩帶著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來看演唱會,受訪時笑稱是「蔡健雅的小歌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