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一秒還深情望女主角 胡宇威轉眼突然斷電昏迷!

胡宇威(左)劇中突然斷電昏迷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在東森《王牌辯護人》飾演百戰百勝的王牌律師「麥大奇」,面臨各種官司懸案都能聰明化解,但劇中所使用的L365實驗用藥也引起觀眾討論,還引發網友的Google搜尋熱潮,好奇是否真有此種藥物,但搜尋結果只有印表機的型號跟連結,沒想到卻因此歪樓,竟搞笑封他為「列印俠」。

胡宇威(右)劇中突然斷電昏迷。(東森提供)

最新一集劇情中,胡宇威上一秒還深情望著葉星辰,轉眼就昏迷倒在女方懷中,對於角色隨時可能斷電離世,也讓他想起國中時也曾經歷親友突然過世,第一次發現死亡離自己好近,以及對生命的脆弱與無助。而胡宇威過去也曾經歷過拍戲拍到中暑,因頭暈不得不先暫停休息後,才再繼續拍攝的情況。

胡宇威(右)和葉星辰(左)有不少甜蜜互動。(東森提供)

戲裡親眼目睹胡宇威倒下的葉星辰,去年也因眩暈休養了兩個月,因此體悟到,要盡量做想做的事,開心的過每一天,「像我身邊有長輩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我覺得蠻好的,也有意願想簽。若真的發生不幸,除了自己不會這麼辛苦,也不會讓家人這麼辛苦。」該劇於每周六晚間8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